阿谷

平行世界的我们

〈因为有你〉02

第二章

  

离开了公司的都暻秀火速回到自己家,给父母报了平安之后,就开始进入冬眠状态。

  

他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在梦中他梦到一个白毛,比他大概高一个头,但是看不清脸。

  

在临近傍晚的时候,他醒了,看着窗外红艳艳的夕阳,深蓝色的天空,街道旁的小贩,路上接吻的恋人。

  

外面的天气似乎很好,虚晃的窗户飘来徐徐微风,都暻秀好不惬意。

  

真想像个正常人一样阿,他这样想,虽然他现在很想出门,但是一出门就会公布到网上,真的很烦。

  

可气氛到这了,一不做二不休,反正捂的严严实实也会被发现,干脆不捂了,他穿戴好衣物,戴上口罩就出门了。

  

外面的空气真不错阿,都暻秀插兜转转悠悠的沿着街道走着。

  

有人会认出他,会像他要签名,要合照,好在都是些正常的要求,都暻秀的好心情也没被打扰。

  

看来大家都挺有礼貌的。

  

很快天暗了,都暻秀已经走到了阿爱河,这是贯穿整个帝都的城内河,是新婚佳人拍摄照片的好地点。

  

都暻秀看着来往的情侣行人,他们都那么的幸福。

  

走着走着,他又被要了签名,没关系,签名而已。

 

要签名的是一位很可爱的女孩,身边站着另一位女孩,经介绍这是她的女朋友,都暻秀满怀柔情的看着她们恩爱的模样。

  

“要一直在一起哦”

  

别了这对情侣,都暻秀继续向前走着,天已经完全暗了,都暻秀看了一眼表。

“已经九点了阿”

  

挠挠头刚要转身返回,就听到一小声抽泣

  

“?”

 

都暻秀好信儿,循着抽泣声找来了它的主人,那人背对着他,你说巧不巧。

  

是,白毛。

  

都暻秀再好信儿,也不能听一个大老爷们哭阿,砸吧砸吧嘴,叹了一口气。

  

这叹息声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,落入了朴灿烈的耳中,他猛的回头。

  

“靠”

  

这白毛不就是那叫什么,灿,灿烈的吗,一下午的功夫染头了?

  

都暻秀错愕之际,朴灿烈也茫然了,这不是茶水室那人吗。

  

既然被发现了,都暻秀也不打算走了,他好信儿嘛。

  

“哥们,咋了,说出来让我给你分析分析,男儿有泪不轻弹”

  

都暻秀说的正经,其实他知道这个叫灿烈的失恋了,但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偷听墙角,选择装傻。

  

朴灿烈当然知道他在装傻,根本没想理他,又转过身去了。

  

都暻秀观察到朴灿烈身边有几瓶大绿棒子。

  

啧啧啧啧啧,还是个大情种。

  

他走到朴灿烈身边,也挨着坐了下来。

  

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
  

朴灿烈先开口,他觉得找个人说说话也挺好的。

  

都暻秀没想到他会先说话。

  

“都暻秀。”

  

“朴灿烈。”

  

哦,原来是朴灿烈阿,好像在哪听说过。

  

都暻秀也起了一瓶啤酒。

  

“说说吧”

  

朴灿烈拿起手上的啤酒,喝了一口,皱了一下眉毛。

  

“他是比我的队员,是我的挚友,也是我的恋人,我们在一起两年了,唉,他火势正旺”

  

都暻秀也喝了一口,听着这人继续说。

  

“我呢,我本来就想搞好我的音乐,没想到我也越来越红了,不瞒你说,我的热度超过了团,哈哈哈哈厉害吧。”

  

“他呢,有次投票被我比下去了,我获奖当然开心阿,但是我瞥到角落里他闷闷不乐的样子,我也不怎么高兴了。”

  

他说着说着,还打个酒嗝。

  

“你说那能赖我吗,我也不想让他输,公司有人跟他说一些闲言碎语啥的,他就信了,我心里也挺愧疚的,所以我给他安全感,每天安慰他。”

  

都暻秀从旁边看着朴灿烈的侧颜,这张脸不火才怪,漂亮的要死。

  

“唉,可是他的经纪人给他出招了,说什么跟别的女团成员绑CP,热度就能上去,哎我是真服了”

  

说完他又猛灌一口。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