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谷

平行世界的我们

〈因为有你〉03

 第三章

  

“那你没再好好跟他商量一次吗”

  

一听这话,朴灿烈叹气叹的更长了。

  

“咋没说阿,天天哄着他,他天天说我火了他配不上我啥的,就是要绑CP,一开始我以为那就绑呗,装装样子,可事实不是这样的”

  

看样子他有些激动了,抓着都暻秀的手,瞪着本来就大大的眼睛,支支吾吾的。

  

“他,他和那女的,居,居然,接吻了,在公众面前,这我能忍吗”

  

都暻秀无声的说了句哇,嘴巴长的老圆。

  

朴灿烈喝的有点多,好像上头了,垂在都暻秀的胸口处,小声抽泣,都暻秀就泯了几口酒,没有丝毫醉意,他轻轻抚着朴灿烈的腰。

  

“没事了阿没事了”

  

他都暻秀哪会哄人阿,面前的朴灿烈跟个巨婴一样。

  

“我们分手了呜呜呜,分手了”

  

他越哭越凶,弄的都暻秀有些手足无措了。

  

“靠”

  

都暻秀低骂了一句,掏出手机给张艺兴打电话,这时候还是经纪人靠谱。

  

那边的张艺兴,接到电话,骂骂咧咧赶紧穿上衣服。

  

“都暻秀阿都暻秀,你就知道给我找麻烦”

  

都暻秀叹气“赶紧来吧,磨磨唧唧的”

  

挂了电话,都暻秀就看着怀里的人,他和朴灿烈身高差很大,这么大只往他怀里钻,让他产生了成为母亲的感觉。

  

嗯?母亲?

  

“唉,果然是演员,什么都能代入角色”

  

怀里的人渐渐没有了声音,取而代之的是均匀的喘息声,看来朴灿烈已经睡着了。

  

都暻秀又叹了一口气,妈的,今晚叹了多少口气了。

  

都暻秀轻轻的触碰了朴灿烈的脸蛋。

  

我靠,这触感,这他妈就是婴儿吧。

  

都暻秀感叹年轻人就是好,其实他不知道他自己比朴灿烈都要小一岁,明明才23,老有种小老头的感觉。

  

朴灿烈白毛染的很好看,衬得他的肤色更白,更透了。

  

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阿,都暻秀瞅准了朴灿烈的脸,真想亲一口阿。

  

他是喜欢男人的,他是同性恋,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让朴灿烈这么难过呢。

  

他轻轻的在朴灿烈脸上落下一个吻。

  

“这是我们的秘密哦,朴灿烈”

  

都暻秀泯了笑,搂着朴灿烈欣赏月色。

  

不过一会,张艺兴就来了,他来到都暻秀身边,看着二人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抱在一起,给他吓了一跳,他是极少数知道都暻秀性取向的人。

  

“哎呦喂祖宗,你干嘛呢这是。”

  

都暻秀一看到张艺兴来了 忙说

  

“赶紧赶紧,这大个子太沉了,我手都要麻了”

  

哼,他都暻秀拒绝浪漫。

  

张艺兴把朴灿烈从都暻秀手里拽出来。没了朴灿烈的都暻秀如释重负。

  

这小子,吃铁长大的吧。

  

他拍了拍腿,站了起来。

  

“走,上车,回我家。”

  

说完他就自顾自的坐进了车里,留下张艺兴拉扯着朴灿烈硕大的身躯。

  

好不容易给搞进车。

  

“你这怎么回事?”

  

张艺兴发动车问都暻秀

  

“他的资料你有吗”

  

都暻秀拒绝回答张艺兴的问题,张艺兴吃了瘪。

  

“有”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