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谷

平行世界的我们

〈因为有你〉04

第四章

  

都暻秀接过张艺兴手机里的资料,时间大概持续了五分钟,他笑出了声。

  

“呵”

  

张艺兴用余光疑惑的看着都暻秀 “你笑啥”

  

“这上面的信息我都不感兴趣”

  

都暻秀撂下手机,离张艺兴近了近。

  

“艺兴哥,这朴灿烈在公司里谈过恋爱没,你们这些职工应该都知道些八卦吧。”

  

一听都暻秀叫哥,那还得了。

  

“阿,我天天跟着你飞来飞去的我上哪知道。”

  

张艺兴目不斜视的开车,其实他一撒谎就会用力咽口水,都暻秀早就摸清了。

  

“张艺兴”

  

“哎我说说说,就那个大前年公司不是出一个新男团吗,叫dks,朴灿烈当时就在这里面跟团出道的”

  

听到dks都暻秀挑了一下眉,这起名的人不会暗恋他吧,怎么用他名字的缩写当团名。

  

“接着说”

  

“团里这两年发展很好,尤其是朴灿烈和金楠柯的人气有的时候会一度碾压别的团。而且金南柯和朴灿烈前年就在一起了,这都是我们sl内部消息。”

  

都暻秀从镜子里看向后排昏昏欲睡的朴灿烈。

  

“金南柯吗?”

  

他这句话说的意味深长,张艺兴看了看都暻秀。

  

“讲真的,你不会看上朴灿烈了吧。”

  

“开你的车”

  

又是张艺兴被弟弟碾压的一天。

  

张艺兴把朴灿烈扶进了屋里“他在你这住?”

  

“阿,不然呢”

  

都暻秀边说边把张艺兴往门外面推,丝毫没有让张艺兴久留的意思。

  

张艺兴自是明白,攥紧了拳头。

  

“哼,别做出格的事”他这个经纪人最会看艺人眼色了。

  

都暻秀看着张艺兴离开的方向,关紧了门。看着倒在沙发上睡着了的朴灿烈。

  

回到卧室取了一条毯子给他盖上,就转身进屋休息去了。

  

第二天早上,朴灿烈拍了拍脑袋,才能睁开眼睛,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,他心里铃声大响。

  

“这他妈哪阿”

  

都暻秀一听到声音,知道这是朴大少爷起床了,从厕所里探出头来。

  

“morning,这是都暻秀的house”

  

字正腔圆的英语把朴灿烈弄懵了,都暻秀是谁啊?

  

看着朴灿烈那使劲回想的样子,都暻秀笑了笑,记不记得都没事,反正以后一定会记得很清楚的。

  

都暻秀从厨房里端出一碗粥和两个包子,还有刚煮好的汤。“来,吃吧。”

  

朴灿烈显然还是没有记起都暻秀是谁,也不敢吃都暻秀给的东西。

  

都暻秀看着他那警惕的样子有些好笑,这不逗逗他是不是可惜了。

  

都暻秀清了清嗓子,打算弄出哭腔,演戏,他都暻秀可是专业的。

  

“其实,你,你昨天喝多了,把我,我……”

  

都暻秀装腔作势完转过身去小声抽泣,留下背后的朴灿烈在原地发懵,这他妈,什么情况?

  

喝醉酒的自己把人家给睡了?

  

  

朴灿烈手足无措“那,那啥',你先别哭阿”

  

都暻秀一看计谋得逞,无声的笑笑,转身看向朴灿烈,眼角又留出些许的泪花。

  

“我,我会对你负责的!”

  

朴灿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,怪傻的,都暻秀再也忍不住乐了,放肆笑了出来。

  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逗你的,你没看你衣服都在身上好好穿着呢吗”

  

这朴灿烈也太好玩了,跟小孩似的

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