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谷

平行世界的我们

第一章

·Chansoo

·ABO架空世界 请勿上升

·by不怕困难的鱼

·1.5k+

·赏文愉快



“抱歉阿我还是觉得我们不太合适”都暻秀抬头愧疚的看了一眼对面的女生,又迅速低下头。他心中难受极了,不明白一个小受怎么这么着女生欢迎。“恩,没事,我听说了你很难追”女生大度的笑了笑,起身打算离开。在她走出咖啡店的一刹那,都暻秀才如释重负大声叹息。


“天呐,为什么没有男生喜欢我”他心里暗想,但是在明面上他可不敢这么说,社会反同严重,他可不想让别人另眼看他。都暻秀收拾收拾出了咖啡店,正想着刚才那档子事儿呢,不知不觉走到了斑马线,毫无察觉的大步迈了出去。


突然周围车鸣声四起,人们的喧嚣乱了都暻秀的耳,但他已经毫无意识的倒在了血泊之中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病人心跳恢复正常……呼吸正常……好……转到ICU”


朦朦胧胧之中都暻秀有些意识,他看见了医生,看见了手术室天花板上的灯,他知道自己出车祸了,但眼睛只睁开了几秒就再一次晕过去。


叽叽喳喳的吵闹声弄醒了熟睡的都暻秀“我去……阿!”正打算抻腰的小都同学一动就感受到身体的剧痛,惊声呼喊出来。他突然恢复意识,他好像出车祸了,好像进手术室了,所以这是他的病房吗,打量打量四周的环境“ICU?”都暻秀摇了摇头,他无父无母谁给他交的钱。他点了下呼叫钮,护士医生还有几个黑衣人立马冲了进来,吓了都暻秀一跳“都先生,哪里不舒服吗”“都先生,要吃什么吗”“都先生……”


一番关心好像七大姑八大姨催婚的盘问,都暻秀心烦的制止“停停停!”他看向其中一个医生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“谁给我交的医药费?”被他看着的医生愣了一下,看向几个黑衣人,几个黑衣人也面面相觑。过了好一会,才都看向都暻秀,其中长的最黑的那个黑衣人开口“都先生你好,我是朴先生的手下,朴先生对你的车祸表示歉意,此时他本人也在病房里,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可以提出来,支票或者其他的都可以”


都暻秀愣了一下“这是碰到大款了?哈哈哈哈哈天不亡我”众人看着都暻秀的表情由震惊到兴奋,翘起的嘴角表示他好像很开心。都暻秀简单说了一下自己的要求,他严肃的看着几位黑衣人,看了一会他又呲牙笑了笑“支票就好啦,开多少都不介意吗?”大黑个子点点头,都暻秀的嘴咧的更大了,故作神秘的伸出手,就在众人以为他要狮子大开口时,他伸手比出了个1,又挑了挑眉“100万行不行”大黑个子明显愣了愣,就在都暻秀以为是自己要多了感到不好意思时“好的都先生,稍后打到您的账户”说完怀着感激的眼神真诚的看了看都暻秀,一伙黑衣人转身离开了。


只剩下了几个医生简单询问了一下他的身体也离开了。为了更好的照顾他,会有护士轮班看护都暻秀,今天的小护士很漂亮,不知道是不是香水,总能在她身上闻到一股淡淡的桃子清香。电子设备不在身边,孤独寂寞的都暻秀只能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小护士说话。


“哎,你用的什么香水阿,桃子味好香阿”明明不是什么话,小护士却悄悄红了脸,这让都暻秀有点不明所以,忍不住在心里暗想“我就这么有魅力?”没等他自恋完,小护士开口了“我是个Omega,这是我的信息素”收到答案的都暻秀睁大了眼睛“什,什么!”小护士看着都暻秀的反常反应,不解的说“是阿,你不也是Omeag吗,你身上是威士忌味信息素,你闻不到吗”
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他久久才回神,小护士担忧的看着他“Omega……”他都暻秀当然知道什么是Omega,这是他书中最羡慕的身份。他低头闻了闻身上的味道,威士忌像是得到感应似的,味道浓了浓,都暻秀皱了下眉头,确实是威士忌,可,这也太玄幻了,他略带试探的又问了问小护士“现在性别是分Alpha,Beat,Omega吗?”小护士重重的点了两下头,表示肯定。


都暻秀呆坐在病床上,信息量太大,他得花点时间好好吸收一下。但是想来想去,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,他在那个世界没什么牵挂,无父无母,没什么重要朋友,喜欢个人还得偷偷摸摸的。而现在,他躺在这么贵的病房里,手里有100万,还是个Omega,也可以和男人在一起。一想到这都暻秀就开始兴奋,他得出结论“这波车祸,不白撞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