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平行世界的我们

【旻城】刺青

华灯初上,夜晚的黑水路又是一派喧嚣。这里灯红酒绿,保持着八十年代的光景。


黑水路,说小了是普通地痞混子不入流聚堆的地方,说大了是毒品传销交换地点。


很多人在这片隐秘的地点,悄悄犯罪。


韩知城是黑水路的一名小纹身师,长着一副娃娃脸,他爱笑,看着每一个人都笑,基本没有人会见他丧丧脸的模样,他待人地道,讲究,也没有什么黑社会能砸他招牌。


晚上韩知城锁了店铺,打算去酒吧喝几杯散散心,他轻巧的和巷子里正欺负小男生的几个混子打招呼,他们的招呼大多是扬扬下巴,笑一下。


“哟,小城哥又来喝酒啦”酒保小哥笑眯眯的看着坐过来的韩知城。“是呗,最近活少,我借酒消消愁”说完他故作矫情的长唉一声,但是眼睛还是弯弯的。


韩知城坐在那慢慢斟酌品尝着他的酒,看着舞台上激情跳脱衣舞的女郎,她的貌相不凡,尤其胸前那两团大软肉都要泄出来了,不知道今夜又被哪家有钱少爷包了。


没等韩知城想完,不知道哪冲来几个痞子,抱着女郎就跑,酒保小哥想去阻拦,却又不敢,目视着他们离开,韩知城笑着看着一切没说什么。


喝完这杯酒,韩知城拍拍屁股打算走人,门口一阵骚动,他站在暗处悄悄观察着。


“哟,李哥,怎么麻烦你大驾光临”这是常年不经营酒吧老板的声音“哪里,我在这片混这么久也受您的照顾,没早早来是我的失误”


俩人一阵寒暄,进了包厢,一直躲在暗处的韩知城走出来挑挑眉。


“老弟阿,说吧今晚想喝什么想玩什么,我请客”但此刻李旻浩的脸色却没有在外面那般好了,拿出枪抵在老板脑门上,眼里是藏不住的厌恶。


“你他妈少跟我装,那批货是不是你私自收下了”冰凉的触感使老板有些清醒,他吃惊的看着李旻浩,浑身哆嗦。


“不,不是,李哥,你在说什么,我没听懂”


语音刚下,穿着服务生衣服的韩知城推门而入,他惊讶的看着眼前俩人的动作,估计没见过这阵仗眼角噙出了眼泪,拿着酒的手也哆哆嗦嗦。


李旻浩狠狠的看了老板一眼,老板也忘记了他什么时候叫的服务生,只大声吼着让他滚出去。韩知城果断转头,快步走出去,李旻浩轻轻撇了一眼他的细腰翘臀长腿,表情柔和了一些。


他把枪放下,坐回了自己的位置,用着身边小弟递过来的手绢,一下一下的擦拭枪口。“老板不用害怕,一批货而已”老板不相信他的鬼话,跪在地上,哭着喊“李,李哥,你说怎么处理都行,饶了我吧,饶了我吧”


李旻浩看了他一眼,又想起刚刚服务生干净的小脸蛋“用钱补上这次的损失,这酒吧别开了,还有刚才那个小服务生……”


他说的话隐晦,老板却立马明白他的意思,李旻浩,江湖人称李糯,最喜好男色,他刚才怎么忘了呢。


他马上赔笑,满嘴答应。韩知城就在一帮人的围堵晕了过去,被送到了李旻浩的床上。


晕晕乎乎中,他感觉有什么热源离自己越来越近,他想留住他,勾住了李旻浩的脖子,使自己的身体更贴近热源。

以下是🚗  原文请移步微博


清晨,韩知城是在李旻浩的怀里醒来的,他难受的盯着天花板,又看了看身边的人,感受到身下的异常,不自觉的叹气。


赔了夫人又折兵阿。


他安安静静的躺在李旻浩怀里,李旻浩的眉毛根根分明,睫毛长长的,韩知城轻抚着他的眉眼。


没摸几下,李旻浩便睁开眼睛,看着近在咫尺的韩知城,他笑了笑。韩知城立马放下手,低头,不去看他。


韩知城的皮肤很嫩,李旻浩手掌放在他后背上来回抚摸。他看着韩知城翘起来的头发丝。昨天一夜可谓十分享受,他好久没做的这么开心了。他喜欢韩知城身上的每一处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
“韩知城”由于昨天晚上的奋战,他的声音有些嘶哑。


李旻浩起身穿上衣服,亲亲韩知城的脸蛋便走了,给韩知城叫了早餐还留下了一张发票。


韩知城盯着那张发票出神。

妹的,谁来救救他阿。


韩知城没吃早餐,也没拿走发票,穿上李旻浩新买的衣服便离开了。


今天店里没什么客人,韩知城又摸了会鱼,抬眼看了看天色,已经不早了。他索性提前下班,身上的疼痛让他懒得动弹。


刚想放下卷帘门,就来人了,对方穿着皮鞋,韩知城以为来活了,赶紧弯眼睛转过身去,不料,一转身就对上了李旻浩那双眼睛。


“怎么,不欢迎我”

李旻浩声音低沉,带着挑逗的意思。韩知城没回答“进屋吧”韩知城的店铺很小,屋里挂了他以往的作品,只有一个床。白天客人在上面趴着。晚上他在这里睡。一物两用。


他这里只有一个凳子,所以让李旻浩坐下,他就只能站着。不像昨日,李旻浩身边一个人没有,带着一副眼镜,穿着西装,看起来斯文极了。韩知城并不这样觉得,李旻浩昨晚弄他弄的死去活来他还记得。


李旻浩笑着看着韩知城,看着他暴露在外面白皙的脖颈。


“你怎么白天纹身,晚上去酒吧做服务生,很缺钱吗,为什么不接受那张支票”


韩知城乖乖的摇摇头,目视着他以前的一幅作品。“昨天缺人,我只是去帮忙的,不接受支票,是因为我不是那种人”


他的回答令李旻浩有些惊讶,但他没有表现在脸上。


“你很有趣”

“谢谢”

“你的身体很棒”

“谢谢”

“你长得很好看”

“谢谢”


韩知城没有别的表情,冷着一张脸,连看都没看李旻浩一眼,毫无感情的回答。


“你知道我是谁吗”

“李旻浩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”

“你很有名”


一番对话无果,让李旻浩难以琢磨。


没到半小时李旻浩便离开了小店铺,他前脚走韩知城后脚关门。


这几天他便一直没上班,紧紧关着店门。


韩知城的猜测很对,没到五天,李旻浩便找上门来。


和那日一样的场景,俩人相顾无言。只不过这次李旻浩身边带了两个人,规规矩矩的站在他两边。


“黑水路不安全”指着左边的大个子“这是小鹅”指着右边的大个子“这是泡鱼”


“最近不太平,他们会保护你”


李旻浩追人的招式很老套,但是很用心。


每天早上会有外卖小哥准时送来一大束玫瑰,每天李旻浩都会来陪韩知城呆会,但是时间不会太长,他也没再动过韩知城。


一个月过去了,韩知城主动撩拨李旻浩,灌他酒喝,假装喝醉。

“你是干什么的阿”

“贩毒的”

“你们都在哪收购”

“桂林路三角点”

“谁来接应”

“对方指派的人”

“对方是谁”

“甩棍”


询问过程很顺利,顺利到韩知城不敢相信,确定李旻浩是真的睡着之后,他才拿出放在桌下的录音笔。


在连夜赶到总部的时候,看到长官的时候,他动摇了。脑海里全是李旻浩的模样。


李旻浩总是说他双标,对谁都好,唯独对自己冷冰冰。

李旻浩说他做的布朗尼很好吃,想吃一辈子。

李旻浩说不动他,是因为他说他不是那种人。

李旻浩说韩知城像玫瑰,永远耀眼永远艳丽。

李旻浩说自己要是好人就好了。


等待鉴别结果是漫长的,韩知城先一步离开这里,回到了黑水路,李旻浩睡的很香,韩知城轻声走过去,吻了他的唇,在他脸上落下了一滴泪相拥入眠。


一大早李旻浩便被韩知城弄醒了,说什么都要在他腹部那道疤上纹个标记。


“你想纹什么”

“你说纹什么就纹什么”


韩知城看了眼时间,灵机一动简单画了草图,便行动起来,韩知城的力道轻轻的,生怕弄疼了李旻浩,李旻浩瞅他那小心翼翼的样,笑了出来。


“你笑什么”

“我要是怕这点痛,当什么黑社会老大”


平时韩知城总喜欢开玩笑叫他黑社会老大,可现在韩知城笑不出来了。


他纹了一朵小郁金香。


“今年冬天我再给你上色”

其实李旻浩等不到冬天了,他知道的。


韩知城没见过李旻浩贩毒,甚至在他身上闻不到毒品的味道,他一度认为上级给错了指示。


他的脑海闪过一丝念头。


李旻浩被抓走了,意味着整个黑水路,整个裴达市毒品销售都乱作一团。


他被抓走的时候,韩知城躲起来了,他难受,痛苦,可他是警察,毒贩不可原谅这个道理他是懂的,但是为什么那么心痛呢,心揪在一起让他喘不上气。


他倒在店铺的地上,润湿了一小部分地板。


余光撇到角落里一个小盒,那是不属于他的东西。他颤颤巍巍的爬起来把它拿起来,打开。


里面是一张银行卡,一封信,一张照片。

是他刚来这卧底搬桌子的抓拍。


他的眼泪再一次流出来,发抖的手打开信封。


内容:


阿城,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可能已经被抓了。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警察了,从你来到这的第一周就知道了。阿城,我罪不可赦,我是彻彻底底的坏人,但你不是,你是玫瑰,你是骄阳,你是彩虹,你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。我害怕死,我害怕被抓,但如果是你的话我心甘情愿,我想永远保护你,阿城,我爱你,我最迁就你了不是吗,往后幸福就好,别等我。

法院最终判决李旻浩死刑。


雪花飘飘,整个世界银装素裹,韩知城辞了工作,在新生街重新开了一家纹身室。


“李旻浩,冬天到了,什么时候来补色阿”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