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平行世界的我们

【旻城】在你身边


“我记得阿城最喜欢吃这个了”

李旻浩带着笑意的看着桌上的布朗尼。


原本喧闹的宿舍顿时安静下来。

李旻浩疑惑的看着他们,询问

“怎么啦”

每个人的表情都是那么的肃穆,

方灿似乎想说什么却又欲言而止。


最后梁精寅忍不住,

走过来掐着李旻浩的肩膀带着哭腔哽咽着

“哥,知城哥已经不在了,你别这样了”


李旻浩愣了一下 

接着抓住梁精寅的手离开肩膀,又笑着

“说什么呢伊恩,我记得知城最宠你了”


说完他转身走进自己的屋子


关上门,李旻浩虚脱的坐在了地上,手颤抖的打开手机,看着手机壁纸上的韩知城,李旻浩才会心安,他笑的多开心,看着他笑李旻浩也跟着笑了,那么美好的人怎么会离开呢。


他又想到韩知城不喜欢他坐在地上,赶紧起身拍拍屁股,对着面前虚无的空气开口“别生气,我听你的话呢”


他又坐在床角处,把自己缩起来,继续看着韩知城的照片。


“我就说你穿黄色最好看了”

“最近天气凉了,你有加衣吗”

“今天的布朗尼很好吃,我就猜你会喜欢”

“什么时候能再去你家坐坐呢,十分钟也好”

“你总是喜欢电话视频让我看你的肌肉,其实不好看的”


说着说着他又笑了


“亲爱的,你总喜欢我生气的时候这么叫哄我开心”

“他们说你离开了”

“我不信”


“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这里”

“就在我心里”


他的脑海闪着一些破碎的记忆

他们的第一次相遇

成功出道两个人满怀喜悦带着泪水

韩知城在出道战紧紧牵着他的手

韩知城说要和他甜甜蜜蜜

韩知城为他写歌

病床上韩知城微弱的我爱你

……


他最后一次流泪

是解脱,是喜悦

“阿城,我们很快就见面了,你得等等我”


屋内静悄悄,李旻浩抱着唯一的光亮在黑夜长眠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