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平行世界的我们

【旻城】偷情



激情的歌声在练习室响起,周围弥漫出满满的暧昧气息。


“陪我跳一支舞吧,阿城”


他这样对我说道。


他说话的时候总是带着笑意的,他的眼睛总是亮闪闪的。


我就这样痴迷于他。


“好”

他走到我身后,用力揽起我的腰。



我们贴的很紧,

紧到我能听到他滚烫胸膛里的心跳,

紧到让我感觉我们的脉搏连在一起,

紧到他的气息在我耳边冲击。


“阿城,抬头,看看你自己”


我在混沌中回过神,面视镜子里的自己。


他的脸蛋红扑扑的,他的睫毛是微颤的。

那是平时都见不到的韩知城。


而身后的李旻浩只是玩味的打量我的反应。


我知道他在戏弄我,

可我没有办法,

我永远拒绝不了我爱的人。


随着音乐的再一次播放,我们舞动起来。平时在舞台游刃有余的韩知城在此刻已经不复存在了,我知道我浑身都是僵硬的,只能靠着身后的李旻浩施展动作。


他看出了我的窘迫,我知道他一贯喜欢看这样的我。


“专心点,阿城”

在私下无人的时候他总是喜欢这样叫我。


我有些害怕成员们回来时看到我这样的状态,虽然我喜欢李旻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。


音乐的节拍一重接着一重,他让我摆的动作也越来越难以启齿。


“旻,旻浩…”


在将我的腿摆成M型时,我开口制止了他。

我不喜欢自己这种样子。


他对我的开口感觉很意外,但还是松开了钳制在我腿上的双手。我如释重负。


可没到下一秒,我就又被他抱起来。


我有些意外,这不是他平时戏弄我时会做的。我有些难堪,不知道他又打的什么算盘。


他抱着我走进了拥挤的储藏室。把我放在了落满灰尘的桌子上,他双手倚在桌旁环住我。我清楚的感觉我的心跳加快,我也知道此刻我的脸应该是红的。


他没有说话,只是笑漓漓的看我,那双眼睛生的真是好看极了。


外面传来成员们喧闹的声音,我有点后怕,同时又感激李旻浩带我来这。


“哎,旻浩哥和知城哥没在这”

这是龙馥儿的声音。


“是阿,我们去别的地方找吧”

这是队长的声音。


熙熙攘攘的声音出现又消失,确认他们已经走开的时候,我大幅度的松了口气。


“怎么脸皮这么薄,喜欢我的时候不是很能耐”


直愣愣的一句话,果不其然让我再一次脸红了。不好意思的我只能垂下头,盯着他纤细的双腿出神。


他的笑声在我脑袋上传开,我的耳朵突然感受到一股滚烫的气息。


“宝宝,我们偷情吧”


我猛然抬起头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。

害怕他再一次调戏我。


“你这是,什么意思”


气氛一下子安静起来,在好长时间没有得到回应的我,仿佛得到了答案,再一次垂下了头。


他挑起我的下巴,与我对视。我拿不准是什么意思,只能默不作声。


半晌,他吻住了我的唇。

霸道而又强横,就像要夺走我口中所有的空气。我只能双手用力的掐着他的衣摆,因为我的身体已经软的不像样了。


这样的李旻浩,是我做梦都想拥有的。


在我快透不过气的时候,他松开了我,但还是在我唇边厮磨。


我听见他说,

“就是说想和你做爱的意思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