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谷

平行世界的我们

【灿嘟】嘟嘟平安喜乐

“韩国艺人都暻秀确诊新冠,现在已经被隔离”


朴灿烈听着刚得来的消息,似被轰炸般钉在了原地。


怎么会呢,暻秀体能那么好,身体素质也不错,也懂得保护自己,怎么会呢,这一定是假的,一定是的。


他在心中一遍遍的反驳,一遍遍的控诉。


他颤颤巍巍的跑着想迫切得到答案,声嘶力竭的质问每一个人。可得来的答案全是,


是的,灿烈,是真的,别难过,会好的。


朴灿烈无力的瘫坐在地上,像个失去挚爱的可怜孩子,他的眼泪控制不住的向下流,不想哭出声却又不受控制的抽泣哽咽。


暻秀,对不起,对不起…你现在一定很难受吧,对不起这种时候我居然不在你身边,暻秀不要怪我,我真的很想马上来到你身边,不,暻秀还是怪我吧,把气撒在我头上,你会不会舒心一点。


“暻秀阿…暻秀”

他一直念着这个名字。


路过的人像扶他起来,可看见他的模样,也都只能摇摇头,放任他。


他的眼睛哭的通红,突然想起来都暻秀说过最不喜欢他哭,喜欢他笑起来。


他知道这样很给他的暻秀丢脸,只能忍住眼泪扶着墙站起来。


他慢慢的走回宿舍,在这条路上走的极其缓慢,只有路过他身旁的人才知道,他在说话,对着他的手表说话。


“暻秀阿…今天月亮好圆阿”

“我们看的是同一个月亮吗”

“那就算我们一起赏月好啦”


“暻秀阿,今天吃的饭一点都不合口”

“只有你烧的饭最好吃”

“吴世勋老喜欢抢我的饭,哼哼,你还向着他”


“暻秀阿,难受吗”

“难受就哭出来吧”

“我也能感受得到的”


说着说着他的声音开始哽咽


“我今天没有哭哦,不,只是哭了一点点”

“暻秀要不要夸夸我”

“不了,暻秀我夸夸你吧”

“你现在一定很坚强对不对”

“我们暻秀是最棒的”


“……”


部队里的某一个小兵,在这夜里无数次的向月亮祈祷,祈祷他的小爱人平平安安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