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平行世界的我们

【旻城】蓄谋已久

-伪骨科

-全篇李旻浩视角


我16岁的时候母亲去世了,父亲很快再婚,我对这种事没什么抵触,反正和我又没什么关系。那个女人领着一个孩子进了我们家的门,14岁的韩知城。


他总是喜欢黏着我,吃饭的时候要坐到我身边,睡觉的时候要跟我挤在一张床上,上学的时候经常蹿楼层来找我,就像我的连体婴。


在忍无可忍的时候,我会呵斥他,但一看见他可怜巴巴的眼睛我就狠不下心来。


我总是在想,算了吧,他也挺可怜的,他没有父亲,而我没有母亲。


我们一起生活了4年,由于工作的原因我忘记了他18岁的生日,之后在我的记忆里他便再也没有提过生日这三个字。


他长大了,不像以前那样缠着我了,我本应感到高兴的,但是并没有,这种感觉就像属于我的东西离开了我。


最近他好像交了女朋友,身上总是能闻见浓重的香水味。我的内心有些焦急,可我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或许是哥哥想要保护弟弟,怕单纯的弟弟受骗?我想应该是的。


又快到他的生日了,我不知道如何补偿,只能尽可能的搜罗着合他心意的礼物。


我看见他和一个漂亮女孩在咖啡店说笑,阿城是一向喜欢笑的,我喜欢他眯着眼睛冲着我笑的样子。但是此刻面前的一幕是那么的扎眼,我的心有些压抑,我觉得自己无法接受。单单是在一个桌上说话我就变成这样,那他以后和别人牵手呢,接吻呢,结婚呢。我不敢想象。


我知道,我的感情变了质。就像街边的老鼠我仓皇的逃离这里。


晚上我喝的很醉,回到家的时候韩知城还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我一冲动跑过去,把他紧紧揽在怀里。


"别走,阿城别走……"


我能听到自己的声音带着颤抖,可是我控制不住,我太害怕了,我怕韩知城离开我,我怕韩知城讨厌我,我怕韩知城爱上别人。


相比较激动的我,韩知城的反应很平静,他把脸埋进我的颈窝,用手轻轻的拍打我的后背。我的心慢慢平静下来,松开禁锢在韩知城腰间的手。


他抬起头看着我,眼里闪着些许泪花,我有些无措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“阿城…对不起,我吓到你了对不对,别哭阿…我抱的太紧了是不是”


他摇摇头,又拥入我的怀里,我觉得自己是真醉了,不然怎么会这么快进入梦乡。


后知后觉我才环住他的腰,听见他细喃

“李旻浩,你他妈亲我一下会死阿”


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